20101204

比比

比比 (BeBe)
它是我人生中第二只亲手抱回家的狗狗
自从毛毛去世之后
心中一直闷闷不乐
但我从来也没有打算过要填补它在我心中的空缺
可有一晚我梦到毛毛
它楚楚可怜地望着我
静静不出声地躺在我的跟前
我抱起它大力亲它的额头
告诉它我有多么地想它
梦醒后我就目标坚定地把车驾到Ikano
直接快步走到宠物店去

当中有好几只小狗
当我一看到比比时
我就认定它是我待会儿要抱回家的狗狗
付了钱后就马上把它抱上车
迫不及待将它带回去见见它的新家人

回家途中
脑海里一直浮现出老爸抱着它看电视的画面
当中我还把它放在我的脚上
驾车空档我就看着它尝试逗它笑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这动作还蛮危险的
现在
比比已长大了
它还是保持着那目光呆滞的老样子
见到我与家人时
喜欢低着头斜眼望向我们
最费神的却是带它去散步的时候
它会拼命地冲向前方
所以转了一圈回到家后
我都好像跑了一场马拉松后筋疲力尽

现在家里也没什么地方让它舒展筋骨
不过很快我就要把它带到新家园去
届时我会让它在它的空中花园尽情玩耍
它应该会很喜欢这地方吧

比比
就耐心陪我一起倒数这些日子吧

6 comments:

  1. 和我把我的Billy抱回家的感觉一样,之前我看到BEBE在小小的笼子里面有点可怜,还以为你不理他了,祝福你们”搬新家,好运到,入金窝,福星照,事事顺,心情好,人平安,成天笑,日子美,少烦恼,体健康,乐逍遥,朋友情,忘不了,祝福你,幸福绕。“入伙了一定要告诉我,希望我可以第一个客人:P

    ReplyDelete
  2. 啊!!Orang Asli,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最近可好?我懂我亏待了BeBe,但我是不会不理会BeBe的.好的,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与你爱人.^^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会将它纳入我的遗产规划里.

    ReplyDelete
  4. 千万不要~~~~ 拜托你~~!!!我宁愿先死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