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交心

从巴生回到办公室
那时刚好十一点左右
突然感觉肚子好像空空的
就想到在我们的老地方嘛嘛吃点东西

刚找到个好位子坐下
我就提议约两位朋友出来一起喝茶
结果其中一人不得空
另一人没多久就到了

讲起来真奇妙
与这两位友人结识不太久
但总有一种感觉
觉得可以与他们交一世的朋友
说实在的平时也没太多的时间见面
但一见到面我们就好像老朋友般熟络
不需要任何的表面话
也没有丁点造作
就是那种可以掏出心底话与对方分享的感觉

就如他所说的
人生过客如云
我们不需有太多的朋友
找到三两位交心的
大家互相珍惜对方就好了
朋友多了
就难免其中有些短暂的过客
心中不期然就为这些去去留留伤神
吃力不讨好

感谢上苍赐给我这般好的交心朋友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们

3 comments:

  1. 不管~~~~我一定要是你交心朋友的其中一员!!!

    ReplyDelete
  2. 我也不管,你怎样也一定要有份 ~!! 哈哈

    ReplyDelete
  3. 一言为定~~~ “你讲的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