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太好了

'太好了!'
这是今天学到的一句话
根据我所了解到的
这句话应该在每一件事发生的那一刻
不论事情好或坏
一定要在你的脑海中浮现
跟着要想到这件事带来什么正面的影响

当我听到这解释时
我一'噗'
笑了出来 
我突然想到
如果踩到狗屎
难道也要'太好了!'吗
接着还要再想这狗屎怎样充实我的一天
...
这太不近人情了吧

后来
在今天忙完一整天回到家后
仔细想起这句话来
我才真正到从心里认同这句话带来的正面影响
其实这句话是充满正能量的一句话
但先决条件是
你要完全相信这真的是'太好了!' 
就算多么不幸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也将被这正能量洗练的只剩下感恩与快乐
这不就是我一直都想要的吗
所以
从今天开始
我要不断提醒自己
将这'太好了'常放在心中
我的人生将现出一道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