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期待

这三个月来
不管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
总不觉得有什么好在乎的
现在仔细回想
可能只因心中多了一个期待吧

打从那一清晨到了那儿转了一圈后
我不期然把它设定为自己的目标
每有机会到书店逛逛
手上总会带着几本室内设计的杂志回家
临睡前也要翻过好几番才睡得着

我也数不清曾经有多少次
不知觉地将车子驾去那儿
关掉车子引擎静静望向它
尽管它也没有任何变化
可脑海里尽浮现出自己心中的想象
有好几次想着想着竟不经意地笑了出来

这心中的期待
为我带来了无比的勇气
引领我穿过一次又一次的障碍
我好像已失去了埋怨的能力
不断提醒自己
没有东西能阻止我实现自己的目标

它的价值已远远超过合约上的数目字
期待是无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