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不平凡

一个吻
像是暴风雨前的风和日丽

没有任何的预兆
来得令我不知所措
我紧闭着眼
接受这冲向我而来的狂风暴雨
风的冲力令我重心不稳往后退了一步
雨滴狠狠往我身上打下一点点瘀青

却不知应如何回应这突而其来的一切
在默默淌血

今天看到颇有意思的一句话
你选择了普通的命运
上天将安排普通的挑战给你
相反如你选择不平凡
你将会面对种种不同凡响的挑战
我相信我已选择了不平凡这条路

一路走来跌跌撞撞
接受了很多改变不了的命运安排
但我很庆幸自己还能站在这里 大声告诉全世界
我爱所有爱我的家人与朋友
我不会把自己的时间放在不爱我的人身上
我这几年吃的苦头够多了
请让我保留一个普通人应有的尊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