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嘶吼

大声嘶吼
紧接着一堆的喋喋不休
我不耐烦想要喊停
脸部却早已僵硬
我心里充斥着忐忑不安的感觉
手脚冰冷
我觉得自己就快要像原子弹一样爆发在云层中
消失于无
但我不要这样
我觉得自己就快要不行了
我懂这是一条不归路
辛辛苦苦建立的一切都归于浑沌
我就像一辆在黑夜中驾驶着的小车
在陌生的住宅区中来回寻找出路
两旁的屋子全空置着
而我却茫茫然地在无路灯的街道上奔驰着
好不容易在前方看到一辆驶过的汽车
本想跟随它驶出回家的大路
却冥冥中回到这令人不安的死城
一丝的光芒消失殆尽
电话也就快没电了
这时很想狠狠地作出一个决定 在路旁停下车
让引擎也死火了
静静地看着上天还可以让我怎办
要我真永远都走不出这里
还是就这样了结我短暂的一生
我要让上天知道
我可以放下所拥有的一切
在你夺走我所有之前
我想在这黑夜里再次大声嘶吼
我不再相信永恒
我要放弃对你的执着
放下自己的不安心情
去追逐自己的梦

2 comments:

  1. 千萬不要逼得自己太緊。適時放鬆休息是必要的,因要走更遠更長的旅途。要好好照顧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呀。
    其实我只是在这里放下自己不好的情绪。
    放下后我就没事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