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尊严

‘我承诺,
无论丰裕或饥馑,
无论健康或疾病,
无论成功或失败,
我都将忠实于你,
属于你。
我会在我的一生中珍爱你,
尊敬你,
安慰你,
鼓励你,
生活会因我们的爱而充实。
我诚实地发誓。’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有时是如此的真实
有时却叫人太心疼
你会选择毫无保留地相信它呢?
还是会保持着一个不明显的距离?
毕竟零距离的伤害来得太赤裸裸
太令人不堪一击
新的伤疤还未愈合
难道还未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吗?

人生无常
现在你身处天堂
下一刻可能会被推下地狱
所以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为自己保留着最后的尊严
别傻傻感谢上天的眷顾
活在当下
珍惜所有
已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我爱你?
请爱别人前多爱你自己
这是你给我的答案
谢谢你

1 comment:

  1. 毕竟零距离的伤害来得太赤裸裸
    太令人不堪一击. i agr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