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何谓知己?

因失去而伤心
只因你看得太重

可悲的是
我唯有藉着这句话
麻痹我心中隐隐的痛

知己
曾经拥有过
也曾经失去过
来来去去的过程当中
渐渐学会如何与不同的人打交道
有些人注定只能浅交
有些人可能成为你毕生知己
随缘已成定理
哪怕你自负人定胜天
你也得遵从这游戏规则
打从你和小邻居抢玩具开始

曾经这样提醒自己
‘何必对友情这么认真?’
遍体鳞伤
累累伤痕
只因我太在乎
只因我太自信
信心满满地迎接一波一波的打击
结疤的伤口纪录着每一个悲剧

最近看到个短片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深深触动着我的心
知己难求
珍惜身边所有
从可爱之人学习其待人之道
从可恶之人借鉴其害人之处

谢谢我身边每一位爱我的人
我也爱你们
同时也感谢伤害过我的人
我会更爱我自己



4 comments:

  1. 知己是Orang Utan,Orang Utan是知己.=D

    ReplyDelete
  2. Fly, thanks for being here although i always bully you. Orang Asli, i am always glad to know you as my 知己. ^^

    ReplyDelete
  3. 无需太多言语,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

    ReplyDelete